一护中心推文 | 白一 | Range & Laugh

【这次是从手机便签翻到的…_(:зゝ∠)_】

《Range》&《Laugh》by Drown Me In Blue

原文链接分别走:
→https://www.fanfiction.net/s/8769951/1/Range
→https://www.fanfiction.net/s/8771547/1/Laugh

原文简介:
Range>>他的死亡是个意外,但一护已经不能够继续战斗了,起码不是在他经历了家人之死、还抱持着对某人的迷恋之后。但是仍旧,他的人生没办法那么平静,不是吗?
Laugh>>他已经作为志波启(Shiba Kei)生活了五年,也许是时候向其他人揭露这个秘密了。

同设定系列AU,接冬季大战,白一短篇×2。前篇Range分级T,清水无肉8k+。后篇Laugh分级M,后半有字母,全文3k+。

前篇主一护视角,志波兄妹出镜,有OC但性格很萌很讨喜,白哉最后才出现。开篇看上去是一护单恋其实是双向,结尾很甜。
大概讲的是冬季大战后一护失去力量,无法面对失去家人的痛苦(妹妹们和一心都死掉了,一护知道他们会重生到尸魂界但仍然无法接受),拒绝了所有人的好意独自搬到了没人认识的其他城市悲伤度日,然后某一天意外出车祸死亡。
醒来时发现自己恢复了力量,且身处流魂街空鹤的家中(被捡回去的)。在空鹤的劝导下一护决定这次他要为自己而活,所以改头换面压制灵压(包括把斩月压制成正常斩魄刀未解放的大小之类的),隐藏起以前的经历和感情(对啦一护对白哉有着隐秘的小心思,但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决定放弃了)作为志波启生活下去。
在空鹤没有什么可教给他后,他进入灵学院并准备一年毕业,在那里认识了朽木分家的孩子英二(对不起Eiji我第一秒反应就是这个名字...)然后一护快毕业的时候某次两个人玩抓人的时候碰到了白哉...白哉就跟他们回宿舍喝茶聊天,比如志波君身家经历啊毕业时间和志向啊还有推荐队伍啊blabla(白哉绝对是在试探啦2333)最后一护送白哉走的时候白哉就揭穿了他...“你的演技令人赞叹,黑崎一护。”,一护一个大写的懵逼(并没有233)一护还妄图狡辩结果被告知“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也包括我)”于是就互相坦白心意,约定一护毕业去六番,甜甜蜜蜜地HE啦~(最后一句是用吻堵住嘴你们感受一下这个甜度w)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写了那么多那么长的废话…】
后篇是讲一护作为志波启生活五年(其实我不太确定是死后一共五年还是进入六番队后五年,前者的话大概是毕业时一护已经在尸魂界生活了两年左右)后思考要不要暴露身份之类的,依旧主一护视角。基本是白一队务日常,后面有一大段字母,最后是有敌袭一护为了保护尸魂界爆灵压爆卍解揭露了自己的身份w

我的概括能力一如既往地弱,原文1w2我概括了了700多字还是流水账orz
文章总体不错,前篇CP向比较少偏一护个人,稍微有些小虐怡情,OOC与否看自己感觉啦,我是觉得还不错…后篇整体就是温馨向,有肉有甜有纠结,最后还恢复身份HE了【这里本来有一大~段推荐,当时没打完现在也不想补就删掉啦】

翻了一点点不过感觉太长最近太懒就算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就这样w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