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荐 | 白一 | Wait for me, I'll take you to Heaven!


【一护中心杂食党扫文笔记加推荐向,lo主话唠见谅w 以及小伙伴快来一起苏一护啦你们看他有这~~么可爱(๑•̀ㅁ•́ฅ)】

《Wait for me, I'll take you to Heaven! 》by Tango Dancer
原文戳→https://www.fanfiction.net/s/5917414/1/Wait-for-me-I-ll-take-you-to-Heaven-

短篇9k+,白哉x一护性转,HE,清水有虐。

背景设定为冬季大战战胜蓝染后,人类全员被审判剥夺能力随即被杀害,一护遭受背叛,被诬陷谋杀重罪关入监牢。被恶劣实验以及关押五十多年后终于洗白冤情得以释放。白哉将她接出监牢后修复其破碎内心的故事。

一护厨正想看性转梗就扫到了这篇...不管怎样单是female!ichigo一条就足够我高潮了嘤嘤!...咳咳我什么都没说。虽然原作姑娘是法叔家的,但文章描写都挺好的,也没有很奇怪的语法或者单词...lo主作为英语渣渣,整体都可以读懂,所以大丈夫!

刚被带出监牢时瘦骨嶙峋身心破碎的一护酱简直要心疼死我...后面两个人温馨的日常也不错,冰山冷面只在一护面前有表情还会笑的白哉萌了我一脸w 最后两个人还秘密结婚了,一护最后当上队长的时候说不是黑崎是朽木的时候我简直ww

文章整体就是hurt/comfort,从一护被白哉释放带回家治疗开始,虽然整体是白哉带一护回家照顾她抚慰她保护她,但是重新坚强起来的一护也反过来成为了治愈白哉几十年来噩梦的良药,互相治愈的感觉很棒。作者姑娘没有详细描述冬季大战结束后审判的故事,只在剧情中有透露,因为背景设定的很虐,所以就算全文都是平淡温馨治愈的节奏,但始终有种淡淡的虐感。个人比较推荐,毕竟是很少见的设定,文力也不错,但还是要注意避雷。

首先,毕竟是性转,还是一个被囚禁了五十多年的破碎一护(其实看到最后我觉得性不性转对这篇文没啥大影响w)所以肯定有一定程度的OOC,但整体还是那个温柔又强大的一护。不过变成女体稍微会有些玛丽苏...比如六番副队看到病弱版一护时有OS是他见过最beautiful的存在...然后因为监禁期间被涅强行实验改造,斩月碎掉了后来又得到了新的斩魄刀,文章最后提到新斩魄刀有三次解放,最后一次类似于虚化(名字解放语加能力都比较苏,嗯我还是更爱斩月和天锁)但全文没有特别的玛丽苏描写,是在承受范围的。

其次注意,这个算是大雷点——现世全员被杀害(包括井上石田茶渡龙贵启吾水色,妹妹们和一心没有提)并被栽赃于一护。一护被审判时只有白哉站在一护这边(但力不从心)其他包括露琪亚恋次等所有幸存的队长副队都背叛了一护,且之后都退隐不再担任职务(就是说护庭十三番除了白哉其他队副都换了)。指使谋杀石田等人的主谋是涅,在一护监禁期间对其进行了实验改造,最后谋杀一事暴露被处死。
啊还有一点,不算雷但可能有人会在意...没有提及绯真,也没有描写两人以前是怎么在一起的,不过有暗示两人在大战时已经确定了关系,白哉有称“你战斗的姿态,保护我的方式,以及仅仅是你的存在,都是抚慰我内心的良药。”这情话技能我给满分!一护交给你了我放心!

大概就这样~有机会补试翻,下次再见w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