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草莓节贺】现世安稳,惟愿君安(附无授翻,吃下我的冷CP安利!!

虽然漂白还有不到十话就要完结了(确切的说还有不到五话?),虽说最新的情报里你才修好的斩月又碎了,虽说大家包括我都觉得漂白差不多就是放飞要BE了,但今天还是忘了那些开心一点,毕竟是一年一度的草莓节对吧。


那么最先要说的还是,一护生日快乐!!


回想来我对漂白、对你都是断断续续地喜欢了七八年,这次回坑也有小四个月了。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再过两天我就要比你名义上大两岁啦,明明最开始我比才十五岁的你还要小一点呢。

我还是喜欢叫你初恋,偶尔也会说是我唯一的男朋友。我现在已经不太会说那些中二时期驾轻就熟的矫情话了,说实话单是现在这些就十分羞耻了。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你能在纸张对面、屏幕里的其他世界里过得很好。据说每一个分支都是不同的世界,那么我希望无论诗人最后为你安排的结局如何,你总能在某个世界里像最早一样皱着眉头却依旧能够微笑,这样就足够好了。

你的微笑是我初恋的温度,我只愿这温度永不消散。现世安稳,惟愿君安。



矫情的话说完啦,之后是不太好意思拿得出手的生贺(。

本来想自己撸文的,结果脑洞基本都是BE(瞎扯淡,分明就有小甜饼,只是你写不出)好吧,我承认就是不太会写也不太来得及写…所以就用翻译(还是无授权的)凑个数啦。

草莓节怎么也要吃两颗湿漉漉、红通通的草莓对不对?嗯——


一白 | Modern Inconveniences

雨一 | Of Butt Plugs and Phone Sex

乌一 | Ghost


都是有推过的文,趁这次一起搞出来啦。都有点邪教倾向,吃下我的安利!

一白那篇又甜又暖肉香也不OOC强烈推荐,雨一是简单粗暴的电话play(在另一篇清水的一雨和这篇中选了这篇w) 要强调的是最后那篇乌一,是个小短片的肉,作者标的是乌一,我一开始看和翻的时候也都是当作乌一翻的…结果大概还剩四分之一的时候突然发现是一乌…但是很好吃我个人也觉得无所谓所以就继续翻完了,不过介意的小伙伴就不要看了…(虽然我还是觉得肉很好吃2333)

本来还应该有浦一恋一白黑和全员向,但最近有点浪过头了就来不及搞了…之后也许还会放出,但是暂时就是这样啦。因为都是无授权就都放进子博里了,密码是一护全名的罗马音小写全拼,祝食用愉快w


最后还是要再祝一护生日快乐,以及坚守冷圈的大家草莓节快乐~~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Boy | Powered by LOFTER